www.eduquan.com

出了月子出血叫喜月子?

来源: 宝妈快问

参考回复:

♥ 出了月子出血叫喜月子。如果再出完月子以后出现了血可能是月经来潮,大多数人会称为洗叶子,另外也不排除是由于子宫的旧伤害没有完全服务员的因素所导致的。需要及时的到医院进行阴道镜的检测,然后根据检查的结果来针对性的治疗。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下体的卫生,避免过度的劳累,多吃一些优质蛋白的食物。

《出了月子出血叫喜月子??》其它回复

♥ 出了月子出血可能是子宫修复不良所引起的,也可能是正常的月经来潮所导致的。最好到当地正规医院通过腹部彩超检查做进一步确诊,如果是正常的月经来潮,一般是不需要做干预调整的,这是属于正常的生理现象,但对于子宫修复不良需要配合医生使用促进修复子宫的药物治疗。恢复期间一定要注意好局部的卫生护理,及时更换内裤。

♥ 满月就来月经对于没有生育经验的新手宝妈来说可能会产生一些焦虑,如产后过早来月经会不会影响到母乳喂养,其实喜月子并不会影响到哺乳,相反还有一定好处。

出了月子出血叫喜月子?》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