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奶粉勺子一勺多少克?

来源: 宝妈快问

参考回复:

♥ 不同的奶粉的容量是不同的,根据每一种包装上的说明才能具体知道是多少克。一般有的是4.5g的,也有一勺是4-7.5g的奶粉。一般都会告诉一勺奶粉需要冲30mL水,一般这种勺子可以舀出4.5g奶粉,如果是一勺可以冲50mL的水,一般这种是7.5g,如果一勺冲60mL水,一般这种是9g奶粉。不同奶粉的剂量需要严格按照说明书上的要求进行调配,注意在挖奶粉的时候,一勺奶粉一定是一平勺,既不是高高满满的一勺,也不是有凹陷的一勺,会造成孩子的奶粉浓度出现变化。喂养浓度非常重要,如果过浓可能会造成孩子消化功能的紊乱,如果过稀可能会造成孩子营养摄入不够。

《奶粉勺子一勺多少克??》其它回复

♥ 奶粉的勺子一勺多少克,并没有一个比较统一的答案,因为不同品牌的奶粉大小是不一样的,也会分大小规格的不同。因此,母亲在购买奶粉时一定要记住该品牌奶粉配置的汤匙的规格,例如包装上写着“一汤匙”的奶粉重量约为多少克。并应根据婴儿的年龄及自身情况,具体冲调奶粉的比例进行冲泡。普通购买的奶粉包装盒上会有标签,比如让调羹加30毫升水,一勺约45克;如果标签上加50毫升水就是75克;如果加了60毫升水则是9克奶粉。

♥ 奶粉一勺一般可能在4.5g,也有一勺是4-7.5g的奶粉勺子。奶粉一勺具体是多少克,要根据勺子的不同来决定,奶粉的重量也有所差距。在喝奶粉的时候,应该要给新生儿少食多餐的方法进行喂养,如果一次性喂太多,有可能会导致新生宝宝出现消化不良,造成胃部负担,不排除会出现吐奶、溢奶以及反酸等现象。

奶粉勺子一勺多少克?》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