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正常代谢睡一觉瘦多少?

来源: 宝妈快问

参考回复:

♥ 正常代谢睡一觉体重不会瘦超过一斤。醒来后体重将略低于睡前,一般这种减少基本上可以忽略不计。如果体重明显降低,需要排除由不良饮食引起的其他腹泻、呕吐或其他原因。一般如果没有急性腹泻、呕吐或大量排尿,体重不会有显著变化。如有明显腹泻和大量尿液,应检查肾功能、腹部彩色多普勒超声、大便常规等相应指标。

《正常代谢睡一觉瘦多少??》其它回复

♥ 一般情况下一晚上瘦1~2斤是正常的新陈代谢,体重并不是一成不变的,在一天当中会发生不同的变化,每天的饮食和饮水量及水分的代谢都会影响体重的变化,水约占人体的百分之八十左右,如果白天摄入的食物营养过多,新陈代谢缓慢,就会导致晚上体重有所上升,通常这样的情况下,一般可以瘦1斤左右

♥ 一般来说,新陈代谢是指不断以新物质替换旧物质的过程,正常一晚上所消耗的能量大约在2000大卡左右,大约是1斤左右。

正常代谢睡一觉瘦多少?》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