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宝宝12天,昨天脖子里出了红点点,现在变成了白白尖尖,请问是什么原因,怎么处理?

来源: 宝宝树

参考回复:

宝宝12天,脖子里出现红点点变成白尖尖可能是因为出汗引起的,这是正常现象。处理方法可以轻轻清洁患处,保持干燥和清洁,避免过度摩擦。如果不明显恶化或伴有其他症状,通常无需特殊处理。但如果情况恶化或产生其他不适,建议咨询医生意见。

《宝宝12天,昨天脖子里出了红点点,现在变成了白白尖尖,请问是什么原因,怎么处理?》其它回复

♥ 这种情况的话,可能是湿疹来的小宝宝都会出现这种情况的,你每天要好好的给他做好护肤才行哦

♥ 可能是新生儿脓 疱疮,用碘伏消毒后涂抹消炎药膏,如红霉素软膏。严重的话请及时就医。

宝宝12天,昨天脖子里出了红点点,现在变成了白白尖尖,请问是什么原因,怎么处理?》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