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怎么判断需不需吃避孕药?

来源: 宝妈快问

参考回复:

♥ 判断需不需要吃避孕药,能够观察阴道内有没有出现射精的情况,如果在同房的时候出现了阴道内射精,可能会出现意外的怀孕。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选择避孕药的方法,来达到避孕的效果,最好是在同房72个小时内使用,就能够达到避孕的效果。在使用避孕药的时候,可能会出现局部出血的情况,一般是比较少量的是属于正常的表现,说明是避孕成功。

《怎么判断需不需吃避孕药??》其它回复

♥ 判断需不需吃避孕药如果是在排卵期同房,没有做任何避孕措施,需要吃避孕药避孕。或者还可能是避孕套脱落或者节育环脱落之后需要吃避孕药。可以在同房72小时之内服用紧急避孕药避孕。避孕药属于激素类的药物,多次服用之后会对身体产生一些不良反应,所以在平时可以选择其他的避孕措施。

♥ 判断需不需吃避孕药,主要需要根据女性是否在同房时处在排卵期、有无做好避孕措施来进行判断。如果没有怀孕的计划,建议在同房期间做好避孕措施,尽量避免吃避孕药。

怎么判断需不需吃避孕药?》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