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做了春梦,然后明显感觉子宫强烈收缩了,后面两天子宫都有些轻微的疼痛,有没有影响啊⊙∀⊙!

来源: 宝宝树

参考回复:

根据您的描述,春梦和子宫收缩是正常现象。通常,春梦会引起一些身体反应,包括子宫收缩和轻微的疼痛。这些是生理性的变化,大多数情况下不会有任何影响。如果症状持续或加重,建议咨询医生获取进一步建议。

《做了春梦,然后明显感觉子宫强烈收缩了,后面两天子宫都有些轻微的疼痛,有没有影响啊⊙∀⊙!》其它回复

♥ 这个没有太大影响,稍微休息一下就好了,这个不会有太大的事情的,一般休息一下就好了

♥ 如果没有出现长时间流血的情况,应该是不要紧的,你就尽量的多注意休息就可以了

做了春梦,然后明显感觉子宫强烈收缩了,后面两天子宫都有些轻微的疼痛,有没有影响啊⊙∀⊙!》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