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我家的宝宝就像夜猫子!!为啥要十二点过后才在动!!半夜不睡觉!!肚子痛舒服点睡了一会就醒尿急!起来尿尿回来睡肚子又假宫缩要等到不痛再继续睡!!这是什么状况

来源: 宝宝树

参考回复:

你家宝宝可能是夜晚更活跃,导致十二点过后才开始活动。半夜睡不着可能是因为肚子痛,稍微缓解后就会醒来尿急。回来后又出现假宫缩,需要等待不再痛才能继续睡觉。这可能是宝宝的正常状况,但如果有持续不适,建议咨询医生。

《我家的宝宝就像夜猫子!!为啥要十二点过后才在动!!半夜不睡觉!!肚子痛舒服点睡了一会就醒尿急!起来尿尿回来睡肚子又假宫缩要等到不痛再继续睡!!这是什么状况》其它回复

♥ 你好,可能跟你的作息习惯有关吧,因为你如果经常熬夜的话,宝宝的胎动也会很晚。

♥ 那这个可能是因为你自己也醒了之后,孩子会出现这种情况,你还要自己注意观察着,只要没有特别不舒服,就不要担心

♥ 这个可能跟你的一个个人作息是有一定关系的,如果你之前作息不是很规律的话,他也会这样子的

我家的宝宝就像夜猫子!!为啥要十二点过后才在动!!半夜不睡觉!!肚子痛舒服点睡了一会就醒尿急!起来尿尿回来睡肚子又假宫缩要等到不痛再继续睡!!这是什么状况》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