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大人得流感吃什么药啊?

来源: 宝妈快问

参考回复:

♥ 大人得流感吃什么药?对于大人得流感,建议口服抗病毒药物如奥司他韦(Oseltamivir)或扎那米韦(Zanamivir)。这些药物可以减轻症状、缩短病程并降低并发症的风险。同时,也可以使用退烧药如对乙酰氨基酚(Paracetamol)来缓解发热和身体不适的症状。

《大人得流感吃什么药啊??》其它回复

♥ 大人得流感吃什么药?对于大人得流感,除了口服抗病毒药物外,还可以考虑使用支气管扩张剂和类固醇等药物来缓解呼吸道症状。例如沙丁胺醇(Salbutamol)可以舒张气道,减轻喘息和呼吸困难;布地奈德(Budesonide)则可以减轻肺部炎症反应。

♥ 大人得流感吃什么药?对于大人得流感,除了药物治疗外,还可以采取免疫调节措施来增强机体免疫力。例如注射疫苗可以预防流感病毒感染;口服维生素C、锌等营养素可以提高机体抵抗力;进行适当的运动和休息也有助于恢复身体健康。

大人得流感吃什么药啊?》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