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明天就39周了,内裤上总是跟白带一样的东西很多,是不是快生了

来源: 宝宝树

参考回复:

明天就39周了,内裤上总是有像白带一样的东西,可能是临产前的阴道分泌物增多,也可能是宫颈粘液栓等。如果这种分泌物没有异味,颜色正常,没有其他不适症状,可以暂时观察,做好个人卫生护理。如果伴有腹痛、腰痛等不适症状,建议及时去医院产科检查,做好生产准备。总之,根据具体情况做出相应处理,保持良好心态和状态,迎接宝宝的到来。

《明天就39周了,内裤上总是跟白带一样的东西很多,是不是快生了》其它回复

♥ 你好,可能就是有宫颈粘液了吧,现在随时会发动,如果有宫缩的情况就要去医院

♥ 这个应该也快了,这个可能排出来就是宫颈粘液嘛,一般在这个时候会排出,这个也是很正常的,多注意清洁!

♥ 可能比较快吧,目前先注意多去运动一下,如果是有规律性的宫缩情况,可能生产比较快的

明天就39周了,内裤上总是跟白带一样的东西很多,是不是快生了》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