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什么时候能感受到胎动,我17周了,还没有感觉到胎动,正常吗?

来源: 宝宝树

参考回复:

通常,孕妇在18至25周时开始感受到胎动。每个女性的体验是不同的,可能因为胎儿的位置或羊水量不同而有所差异。如果您在17周时还没有感受到胎动,不用过于担心,这是正常的。但如果您担心,可以咨询医生。

《什么时候能感受到胎动,我17周了,还没有感觉到胎动,正常吗?》其它回复

♥ 你好,很多都是18到20周的时候的嘛,所以先不着急,有些可能是不太明显的

♥ 有些时候可能要18周以后吧,你自己在后面也要多观察一下,每个人情况确实有点不太一样吧

♥ 一般就是在怀孕四五个月左右,大概18~20周左右,大部分孕妈妈会感受到自觉胎动,我是20周左右有明显感受到胎动的。

♥ 来自专家直播的回答

♥ 一般孕妇在怀孕16-20周左右可以感受到胎动,但有些孕妇可能会在更早或更晚的时间感受到。你17周了还没感觉到胎动,可以去医院检查一下,确认宝宝是否正常。不过,一般来说,只要产检正常,就不用担心。

什么时候能感受到胎动,我17周了,还没有感觉到胎动,正常吗?》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