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宝宝一岁不会叫爸妈正常吗?

来源: 宝妈快问

参考回复:

♥ 一岁宝宝不会叫爸爸妈妈不一定正常。每个孩子的生长情况不一样,有可能是生理性的原因导致的,也不排除是病理性的疾病引起的,如果是脑瘫或者是智力低下都有可能会出现不会叫爸爸妈妈的症状。一岁宝宝不会叫爸爸妈妈需要带宝宝到医院做听力检测,看一下宝宝是否有听觉,还有智力方面的病变。如果一切正常,可以多训练和鼓励宝宝,引导宝宝叫爸爸和妈妈。宝宝还小时如果长时间不和人交流,有可能是自闭症,要随时观察宝宝的精神状态。生活中要适当的带宝宝到户外去晒一下太阳,增加宝宝的抵抗力。

《宝宝一岁不会叫爸妈正常吗??》其它回复

♥ 一岁宝宝一般会叫爸爸妈妈:宝宝一岁时开始分化词和语言,一般会叫爸爸妈妈,但可能会出现发音不准确的情况。

♥ 生理现象:因为每个宝宝的发育情况都会存在差异,有的宝宝发育比较晚,一岁的宝宝如果除了不会叫爸妈其他方面没有异常,就可能是正常的生理现象,出现这种情况时,家长可以适量的进行语言引导,通常情况下会有所改善。

宝宝一岁不会叫爸妈正常吗?》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