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宝宝一岁半蛀牙怎么办?

来源: 宝妈快问

参考回复:

♥ 一周宝宝蛀牙也是需要尽早进行干预治疗的,一岁的宝宝喝奶瓶容易出现奶瓶龋,多见于门牙的龋坏,龋坏的早期需要尽早的进行涂氟或者是药物治疗,促进牙齿的再矿化,如果牙齿龋坏达到一定的程度,需要进行去除龋坏部分,然后进行牙齿的充填。

《宝宝一岁半蛀牙怎么办??》其它回复

♥ 一岁的宝宝有蛀牙的话,需要及时带孩子去口腔科检查一下,根据龋齿的情况来决定是否需要进行牙齿修复,如果牙齿龋化面积相对比较大的话,需要将区划的部分剔除,然后进行填充治疗,否则宝宝有可能会经常出现牙疼。

♥ 蛀牙就是龋齿,发生原因主要是口腔饮食习惯不好所致的牙齿被食物发酵后腐蚀所致。桅视具体程度而定,如轻微的可没有任何不适、严重的可产生牙周感染或者饮食营养不良。意见建议注意做好口腔饮食卫生,一般不用特殊处理有症状的适度对症处理或者适度修补、等待换牙后自行修复。

宝宝一岁半蛀牙怎么办?》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