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宝宝一岁需要补钙吗?

来源: 宝妈快问

参考回复:

♥ 一岁宝宝如果营养状态良好且饮食正常没有缺钙的表现时,可以不进行钙剂补充,按时补充维生素D,促进钙吸收即可。但如果孩子出现睡觉出汗、易惊醒等症状,最好可以去医院进行详细检查,在明确缺钙以后,可以在医生指导下服用钙剂进行补充。平时在饮食上注意营养均衡,多吃含有钙质食物,增加户外活动,多晒太阳有利于钙吸收。

《宝宝一岁需要补钙吗??》其它回复

♥ 一岁的宝宝是否需要补钙,可以到医院进行相关的检查确诊,如果检查结果发现有缺钙的现象,需要及时的进行补钙。

♥ 一岁半宝宝是否需要补钙,需要结合宝宝的个人情况来进行决定,因为对于不缺钙的宝宝,一般不需要额外进行补充,如果宝宝出现睡觉大量出汗,不容易入睡,经常啼哭,生长发育缓慢等情况时,就需要遵医嘱使用钙剂进行补充。

宝宝一岁需要补钙吗?》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