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宝宝口臭怎么办一岁?

来源: 宝妈快问

参考回复:

♥ 1岁的宝宝口臭可能是因为口腔内部有食物残留引起的,比如积奶和食物残渣。建议可以先检查一下孩子的口腔内部,及时给予清洁处理,一岁以上的孩子可以每天坚持刷牙,最好是使用温水刷牙。平时孩子吃完食物之后用一杯温水帮孩子漱口。另外饮食要注意清淡,多喂蔬菜水果,保持口腔清洁。

《宝宝口臭怎么办一岁??》其它回复

♥ 培养孩子从小重视口腔卫生的习惯,做到饭后漱口,除去口腔食物的残渣或者是奶液,多喝凉开水,保持口腔的湿润。

♥ 一岁宝宝出现口臭的情况,很可能是由于口腔内有积奶或者食物残渣存留过长导致的。另外也可以是宝宝牙龈发炎出血症的情况下也有可能会引起口臭的症状。所以家长一定要加强对宝宝的护理,经常给宝宝喝一些水,并且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和水果,同时还要注意宝宝的胃肠调理,以及口腔卫生等。

宝宝口臭怎么办一岁?》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