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一岁宝宝作息时间?

来源: 宝妈快问

参考回复:

♥ 一般情况下,1岁宝宝合理的作息时间,一般是白天少睡,晚上保证充足的睡眠时间,因为孩子在小的时候,可能白天晚上睡得比较多,在孩子逐渐长大的过程中,白天的睡眠时间就会减少,为了保证晚上有足够的睡眠时间来保证身体的健康,白天多玩,晚上多睡觉。

《一岁宝宝作息时间??》其它回复

♥ 对于一岁宝宝合理的作息时间这个问题,先对于孩子来说,并没有特别严格的要求,一定要在哪个时间点做什么事,可以家长根据自己家庭的环境条件等来决定。总体来说,要保证孩子全天总的睡眠时间,在白天多数孩子往往都是上午、下午分别小睡,到一岁之后很多孩子白天想睡,往往会逐渐集中到中午睡一觉,这个没有问题。

♥ 一岁宝宝的合理作息时间,一般来说是白天的时候少睡觉,保证晚上的充足的睡眠时间,因为孩子在小的时候,可能白天晚上睡的都比较多,在孩子渐渐长大的过程当中,白天的睡眠时间就要减少,以保证晚上充足的睡眠时间,因为晚上才是睡眠的时间,才能够保证身体的健康,白天多玩耍,晚上多睡觉。

一岁宝宝作息时间?》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