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512地震后学生出现什么心里问题?

来源: 宝妈快问

参考回复:

♥ 地震灾区孩子确实会产生心里问题,主要表现出两种心理问题,一类是教室没塌、没被压到的孩子,他们表现出很深的恐惧。另一类是失去父母或家人的孩子,他们极度悲伤,开始回避人际关系,不与别人进行任何交流。

《512地震后学生出现什么心里问题??》其它回复

♥ 1.对黑夜、分离或独处出现过度的害怕2.特别粘附父母,对陌生人害怕,担心,焦虑3.年纪小的儿童会出现退化行为(如尿床或咬手指)4.不想上学5.饮食或生活作息习惯改变6.攻击或害羞的行为增加7.做噩梦8.头痛或其他身体症状的抱怨

♥ 受到重大灾害的孩子,可能会导致对于灾祸的一些恐惧,害怕导致所谓的创伤后应激障碍,应激障碍以后可能会出现精神恍惚,情绪的不稳定,行为的改变等等,因此可能会有多种问题的影响。

512地震后学生出现什么心里问题?》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