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宝宝哭闹怎么回事

来源: 宝妈快问

参考回复:

♥ 对于孩子的睡眠环境要求也是很高的,建议选择一间安静的房间,温度事宜,不要出现过大的温差,孩子身上如果出汗就少穿点,避免寒冷。

《宝宝哭闹怎么回事?》其它回复

♥ 宝宝老是哭闹可能是由于生理原因或患有胃炎导致的,病理原因导致的患儿需应用药物等方式进行治疗。

♥ 考虑在正常情况下,孩子是不会哭闹不止的,孩子在哭闹的时候,可能是因为没有吃饱,或者是有腹部的不舒服感觉,例如有胃肠不消化不良的情况,腹部疼痛或者是胀气等,因为孩子比较小,不能表达自己不舒服的感觉,家长要在照顾儿童的时候格外的注意身体变化,必要时到医院进行相关的检查。

♥ 有可能是宝宝哭闹饿了、渴了或者需要大小便,也可能是尿了、拉了,不舒服需要妈妈帮着换纸尿裤,或者需要妈妈爸爸爱抚,妈妈爸爸抱可能哭闹就会缓解。宝宝频繁的哭闹也可能是出现了肠绞痛肚子不舒服,要注意观察宝宝哭闹时的精神面色,有没有呕吐、腹胀、腹泻,及时发现病情。总之,宝宝总哭不理他是不正常的。

宝宝哭闹怎么回事》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