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宝宝1岁1个月零7天宝宝,刚刚几秒时间把氧氟沙星滴耳液放到嘴里瓶子是打开的,也就十几秒的时间,不知道吃没吃进去?

来源: 宝宝树

参考回复:

这个不能帮你判断准确,对于这个情况来说的话呢,一般这个很难滴出来的,你可以先给他吃点母乳进去或者喝牛奶都可以。

《宝宝1岁1个月零7天宝宝,刚刚几秒时间把氧氟沙星滴耳液放到嘴里瓶子是打开的,也就十几秒的时间,不知道吃没吃进去?》其它回复

♥ 应该没事的,你不要胡思乱想了,宝宝还小,下次这种东西尽量放在离他远一点的地方。

♥ 你可以关注一下宝宝的嘴巴里面有没有什么东西,要清理一下口腔,再观察一下宝宝的情绪状态,包括排便

宝宝1岁1个月零7天宝宝,刚刚几秒时间把氧氟沙星滴耳液放到嘴里瓶子是打开的,也就十几秒的时间,不知道吃没吃进去?》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