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怎么考幼儿园的保育员证?

来源: 宝妈快问

参考回复:

♥ 幼儿园保育员证的考证方法如下:1.到当地人社局授权培训机构参加培训;2.培训学时符合要求后,通过培训机构统一申报当地人社局参加考试;3.考试分两个部分,理论考试(机考)和操作考试(面试展示保育员保育技巧)

《怎么考幼儿园的保育员证??》其它回复

♥ 保育员报考流程  1.保育员的报告是不接受个人报名的,只有通过培训机构统一申报,所以需要先参加培训机构的培训。  2.培训完成之后,培训学时符合报考的要求,可以通过培训机构统一申报。  3.申报信息审核完成即可以参加考试。  4.保育员考试主要是分为两个部分,其中包括理论考试和操作考试,理论考试是计算机考试,操作考试是面试。操作考试主要是以保育员保育技巧为主

♥ (1)可以到当地人社局授权培训机构参加培训(2)培训学时符合要求后,通过培训机构统一申报当地人社局参加考试(3)考试分两个部分,理论考试(机考)和操作考试(面试展示保育员保育技巧)(4)考试通过后一般在20个工作日可以查询成绩,60个工作日得到纸质人社部下发职业证书报名保育员资格证书有什么要求?1、年龄在18岁以上。2、具备高中学历,职高、中专学历也可以,艺术专业或有英语特长的人士优先。3、身体健康无传染病。报名材料:身份证原件、学历证书原件、本人近期蓝底照片若干。4、在没有学历的情况下,我们可以找一些教育机构去解决这些问题,有的机构可以直接解决学历不符合条件的学员,但是前提是一定要在他们机构报名的。

怎么考幼儿园的保育员证?》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