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一岁宝宝腹泻怎么办?

来源: 宝妈快问

参考回复:

♥   一岁以上的婴儿腹泻也很常见。若是由于消化不良、腹部寒冷等病因而引起的急性胃肠炎,此时可以使用药物来改善病情,如:妈咪爱等。同时要防止脱水,主动多给孩子补充些水分,可以使用一些口服液来改善病情,之后可以使用蒙脱石粉来快速的缓解腹泻的情况。同时注意给孩子多补充些营养物质,如:蛋白质等。

《一岁宝宝腹泻怎么办??》其它回复

♥   1岁孩子腹泻可以适当按摩,服用蒙脱石散、妈咪爱治疗。腹泻时可以在肚脐周围进行按摩,按摩时需要注意温度不能过凉,能够缓解肠道痉挛,减轻腹部疼痛感,达到止泻的目的。

♥   孩子出现腹泻的症状,可以通过口服药物的方法来治疗,或者是通过理疗的方式来改善症状,比如通过口服益生菌之类的药物来调节肠道菌群,或者是口服儿童专用的止泻药物来治疗,同时用温毛巾裹住热水袋进行腹部热敷,也能够起到缓解腹部不适的作用。

一岁宝宝腹泻怎么办?》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