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掉发吃什么食物调理

来源: 39健康网

参考回复:

♥掉发可以吃含有蛋白质、维生素、微量元素等营养成分的食物进行调理。1、蛋白质患者可以适当吃一些富含蛋白质的食物,如牛奶、鸡蛋、鱼肉等,可以补充身体所需要的营养,为头发提供所需要的营养,在一定程度上可以改善掉发的情况。2、维生素患者也可以适当吃一些富含维生素的食物,如苹果、香蕉、菠菜、芹菜等,可以促进身体的新陈代谢,也可以促进头发的生长。3、微量元素患者也可以适当吃一些富含微量元素的食物,如动物肝脏、海带、芝麻等,可以补充身体所需要的微量元素,也可以促进头发的生长。需要注意的是,食物通常没有治疗作用,如果患者出现严重掉发的情况,建议及时就医,可以在医生指导下使用米诺地尔溶液、酮康唑洗剂等药物进行治疗。同时,患者还可以通过植发的方式进行治疗。

掉发吃什么食物调理》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