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急性化脓性腮腺炎切开引流的指征是什么

来源: 39健康网

参考回复:

急性化脓性腮腺炎切开引流的指征是当腮腺导管口有脓液溢出,局部皮肤有明显的红肿热痛,全身症状明显时,需要及时进行切开引流。

急性化脓性腮腺炎是一种常见的疾病,主要是由于感染性因素所引起的,比如金黄色葡萄球菌感染或者是链球菌感染,还有可能是因为导管结石所致。如果自身的病情比较严重,腮腺导管口出现了明显的红肿以及疼痛,甚至还出现了发热、寒战等全身不适症状,通常需要及时进行切开引流,将脓液排出,从而改善不适的症状。

患者在治疗期间需要注意保持清淡的饮食,可以多吃新鲜的蔬菜水果或者是优质蛋白比较多的食物,能够补充身体所需要的营养,而且还要注意多休息以及保持局部清洁卫生,从而减少对病情的影响。

急性化脓性腮腺炎切开引流的指征是什么》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