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洗脸巾怎么区分好坏

来源: 乐哈健康网

♥ 具体有以下方法区分:

♥ 1、看材料:首先先看下洗脸巾的材料,选择纯棉制成的洗脸巾会比较好,因为它更柔软,更贴近皮肤,对皮肤没有刺激,可以更好地护理皮肤,无论是成年人还是儿童。

♥ 如果你不知道怎么分辨材料的话,可以用打火机烧一点洗脸巾点烟,如果烟是无颗粒的白色灰烬,则是纯棉材料,而添加了化学纤维的则冒黑烟,燃烧后有黑色颗粒。

♥ 2、看品牌:尽量选择合格生产的洗脸巾,质量和安全会更有保障,不要买三无产品,即使价格便宜,在使用中也可能存在安全隐患,得不偿失。

♥ 3、看沾水后是不是容易损坏:如果是是做工好的洗脸巾被水沾污后不易损坏,多次使用后会很好,而质量差的毛巾可能会形成麻球或明显破裂。

洗脸巾怎么区分好坏 》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