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龟头处有个红斑连带着该处皮也有点

来源: 快速问医生网

用户:男性27岁

咨询描述:洗澡时发现龟头处有个红斑,但是又不疼不痒的,连带着翻开处的包皮也有点,不知该如何

参考回复:

♥♥♥ 龟头处有红斑不痛不痒应该考虑是局部不卫生刺激导致,忌食辛辣刺激性食物,勤换内裤勤洗澡,保持这个部位清洁卫生,最好用碘伏消毒后涂抹莫匹罗星软膏治疗,需要每天清洗,保持清洁卫生,建议做包皮环切手术。

用户追问

碘伏搭配莫匹罗星涂抹是吗?红霉素有用吗

参考回复

红霉素也可以,效果没有莫匹罗星软膏效果好,禁食辛辣刺激食物。

用户追问

好的,多谢医生

参考回复

不用客气。

♥♥♥ 对于这个情况,那么你可以先使用莫匹罗星软膏涂抹于这个部位进行治疗,平时也要注意先进行清洗,清洗之后再给予药膏,而且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注意自己的饮食,不能吃过于油腻辛辣刺激性食物,一定要注意自己的卫生方面的护理。

♥♥♥ 对于你这个情况建议你首先应该在医生指导下给予进一步的治疗,也可以自己先使用药物给予治疗,可以先做好自己的卫生方面的处理,然后使用百度干涉袭击擦洗,而且在平时一定是喜欢避免出现不良的生活的行为。以上是对“龟头处有个红斑连带着该处皮也有点”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 根据描述的情况考虑是龟头炎主要是细菌感染所导致的,可能是包皮过长细菌滋生的原因还建议去医院进行检查,对症治疗,平时要清洗穿宽松透气的衣物,近期注意不要吃辛辣刺激海鲜等食物,清淡饮食,多喝水,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用户追问

能擦碘伏和红霉素一类的吗

参考回复

可以先试用一段时间,如果不好的话要去医院。

用户追问

了解,谢谢医生

参考回复

不客气,祝你早日康复。

龟头处有个红斑连带着该处皮也有点》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