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每天中午睡醒起床刷牙了就开始肚子饿

来源: 快速问医生网

患者男性28岁

十年前去做过胃镜说是浅表性慢性胃炎,我一直有在服奥美拉唑,每天都有服用,但最近我发觉自己每天中午睡醒起床刷牙了就开始肚子饿,不是一般的那种饿,是特别难受的那种感觉胃和肚子都是空空的,然后吃了饭后又会饿得特别快,一饿整个人还会发抖难受的那种,比如我中午12点起床刷牙了我就要马上要吃饭了才能觉得填饱肚子,然后吃完饭隔两个小时多点就又开始肚子饿了,比如我中午1点吃了饭然后3点多我就会饿了,还有最近每次吃饭都好像没胃口一样,每次吃饭都是用白开水拌饭随便吃点别让肚子饿而己,有时候正常吃饭总感觉很难咽下去,每次吃饭都要用水送,每一吃饭就喝一点水才感觉容易咽下去,如果不喝水会感觉很难咽下去会卡饨一下才能咽下去。本人还有焦虑症和抑郁症,不知道会不会和这些有关。

参考答案

♥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你的症状跟你走焦虑症和抑郁症有直接关系。

建议心理卫生科就诊规律进行心理治疗,按医嘱规律服用药物,改善症状,注意饮食习惯,不要长期服用奥美拉唑,复查胃镜好转后停止服用奥美拉唑

还有2种参考

♥ 浅表性胃炎的,一定要注意调整饮食,一日三餐按时按量吃饭。要吃些温热软烂易消化的食物,一定不能吃辛辣生冷刺激和过于油腻的食物,不吃油炸油煎食品,不吃垃圾食品。还要注意,生活规律,按时休息,避免焦虑紧张,熬夜劳累,心情不好会影响胃肠功能。

♥ 早上刷完牙就饿是正常的现象,我也是最活跃的时候胃蠕动增强食欲好容易消化,所以这个时候吃饭最好,早上一定要吃好,中午一定要吃饱,养成良好饮食习惯跟抑郁症那些应该没有什么关系

每天中午睡醒起床刷牙了就开始肚子饿》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