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假丝酵母菌男性怎么治疗

来源: 39健康网

参考回复:

♥假丝酵母菌一般是指外阴阴道假丝酵母菌病,外阴阴道假丝酵母菌病男性可以通过生活调理、药物治疗、手术治疗、物理治疗等方式进行治疗。1、生活调理建议男性患者平时注意个人卫生,勤换内裤,避免性生活,以免引起交叉感染。同时,男性患者也要注意休息,避免过度劳累,以免影响身体的恢复。2、药物治疗如果男性患者外阴阴道假丝酵母菌病的症状比较严重,建议及时到医院就诊,可以在医生指导下使用克霉唑栓、硝酸咪康唑栓等药物进行阴道上药治疗。同时,男性患者也可以遵医嘱口服氟康唑胶囊、伊曲康唑胶囊等药物进行全身治疗。3、手术治疗如果男性患者外阴阴道假丝酵母菌病出现严重的外阴瘙痒、白带增多等症状,且药物治疗效果不佳,则可以通过手术的方式进行治疗,如包皮环切术等。4、物理治疗如果男性患者出现外阴瘙痒症状时,还可以通过红外线疗法、微波治疗等方式进行物理治疗,可以促进局部血液循环,有利于炎症的消退。5、其他治疗除上述措施外,患者还可遵医嘱进行心理治疗,使患者保持良好的心态,有助于疾病的恢复。如果出现不适症状时,建议患者及时就医治疗。

假丝酵母菌男性怎么治疗》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