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尿道结石4mm用做手术吗

来源: 39健康网

参考回复:

♥尿道结石4mm一般不需要做手术,可以通过多喝水以及多做跳跃运动的方式排出体外。尿道结石通常是指尿道内的结石,可能与尿道狭窄、尿道炎等因素有关,会造成尿道的梗阻,引起排尿困难、尿痛、血尿等症状。尿道结石4mm说明体积是比较小的,一般可以通过多喝水,多做跳跃运动的方式,促进结石排出,也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排石颗粒、尿石通丸等药物进行治疗。如果药物治疗效果不佳,也可以结合体外冲击波碎石术进行治疗。在日常生活中,患者要注意适量多饮水,同时也要避免吃过多含草酸、钙含量较高的食物,比如菠菜、牛奶、豆制品等。同时还要注意适当进行体育锻炼,比如跑步、跳绳等,有利于结石的排出。如果出现不适症状,建议及时就医治疗。

尿道结石4mm用做手术吗》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