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吃熊去氧胆酸胶囊掉头发吗有效果吗

来源: 39健康网

参考回复:

吃熊去氧胆酸胶囊一般不会掉头发,通常有一定的效果。

熊去氧胆酸胶囊通常可以抑制胆固醇在肠道内的重吸收,降低胆固醇向胆汁中的分泌,从而达到治疗胆固醇性胆结石的作用,而且也可以治疗胆汁反流性胃炎、胆汁淤积性肝炎等疾病。熊去氧胆酸胶囊通常可以改善胆汁中胆固醇的饱和度,降低胆固醇在胆汁中的含量,从而可以预防胆固醇性结石的形成,并且还可以缓解胆汁淤积的情况。而患者出现掉头发的情况,通常是由于雄激素性秃发、毛囊炎、脂溢性皮炎等疾病导致,所以吃熊去氧胆酸胶囊通常不会掉头发,但是熊去氧胆酸胶囊可能会引起胃肠道不适,所以患者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避免自行服用。

患者在服用熊去氧胆酸胶囊时需要注意,如果患者存在胆道完全梗阻、严重肝功能不全等情况,则需要避免服用,以免导致病情加重。另外,在服用该药物期间,患者还需要注意避免食用辛辣刺激性食物,例如辣椒、花椒或者是芥末等,以免影响药物效果。

吃熊去氧胆酸胶囊掉头发吗有效果吗》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