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妇科炎症尿尿刺痛白带异常

来源: 快速问医生网

患者女性25岁

外阴瘙痒白带有点豆腐渣,尿尿刺痛,下午间歇性左侧肋骨下方刺痛

参考答案

♥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一般来说可能考虑是患有阴道炎伴尿路感染,建议您一定要去上公立医院进行详细检查,今天一定要注意个人卫生,一定要勤换内裤一定要去医院检查白带分析注意饮食清淡易消化,要保持个人卫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还有4种参考

♥ 您好,根据你的描述,可能是阴道炎伴有尿路感染引起的,建议去医院做一下白带常规和尿常规检查确诊,根据病因对症治疗,平时注意卫生,保持外阴的清洁干燥,注意保暖,适当的锻炼,提高身体素质,建议到当地的正规医院进行详细的检查

♥ 有小便刺痛及白带异常豆腐渣样白带,考虑是由病原菌感染引起的阴道炎及尿道炎。建议及时到医院进行阴道分泌物及小便常规检查,判断感染病原菌种类,再针对性的抗感染治疗。平时要注意个人卫生,保持会阴部干燥清洁,在治疗期间要多饮水,以缓解相应的症状。

♥ 女性尿道口很短,而且阴道口和尿道口距离很近,所以经常出现尿道炎和阴道炎并发感染,从而出现阴道分泌物异常,豆腐渣,外阴瘙痒,排尿疼痛,可以化验一下尿常规,阴道分泌物,查明病原菌后对症治疗。

♥ 根据你的描述,你可能是阴道炎、滴虫性阴道炎,表现为白带增多,呈稀薄的浆液状,呈淡黄色或黄绿色,偶尔还会伴有出血、尿痛、尿急等症状。需要去正规的妇科医院进行白带常规检查及相关检查确诊,确诊后一般可以连续服用3个疗程左右的中药妇炎丸进行调理,同时配合用1%乳酸液清洗外阴,同时还要注意分泌物的变化,尽量不要吃生冷刺激性的食物,祝你身体健康!

妇科炎症尿尿刺痛白带异常》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