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白细胞和中性粒细胞偏高

来源: 快速问医生网

患者男性31岁

连续两年体检白细胞10.09和中性粒细胞7.07谷丙转氨酶114严重吗?

参考答案

♥ 从提供的连续两年的体检结果报告来看,目前属于很轻度的异常,如果没有症状的话可以不用管的,不严重,谷丙转氨酶114这个和休息饮酒等都有关系,并不代表肝细胞功能受到损伤

还有3种参考

♥ 白细胞和中性粒细胞偏高,一般认为是由细菌感染引起的,但如果你没有症状,目前偏高的也不是很明显,也可以不用特殊的治疗,因为也不是异常的增高,至于谷丙转氨酶114有可能是由脂肪肝引起的,你饮食要注意清淡,积极的锻炼身体。

♥ 你好,白细胞和中性粒细胞升高提示可能存在细菌感染,即便这两次化验同时存在细菌感染这种巧合情况,只是轻度升高、也没有明显临床意义,也不考虑血液系统疾病,不用担心。谷丙转氨酶略微升高,应该看一下是否有肝炎病史、是否有脂肪肝,这种轻度增高,也不需要药物治疗,如果有肝炎应该针对肝炎进行治疗,如果有脂肪肝,要减肥、低脂饮食,定期复查肝功能。

♥ 根据你描述的情况和这些检查结果来看,你的检查结果提示白细胞中性粒细胞的数值偏高,提示你体内有一些炎症,如果你连续两年检查,结果这两项数值都比较高的话,那么要结合你平时所出现的一些症状一起来进行判断。如果目前没有任何感冒发烧或者是身体有急慢性炎症的话,一般不需要进行治疗,平时多喝水,清淡饮食就可以了。但是你转氨酶的数值比较高,我看你去年的数值还是在正常范围之内,今年这项数值升高提示肝功能受损,如果你平时经常喝酒熬夜休息不好的话,也容易导致这项数值升高。你可以吃点降低转氨酶和保肝的药物。

白细胞和中性粒细胞偏高》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