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孕13周,早上流褐色分泌物,上午没有了

来源: 快速问医生网

患者女性29岁

孕13周了,星期六125天的时候做了NT,孕酮和雌二醇检查都正常。但今天一早上厕所擦拭的时候有褐色分泌物,但裤子上没有。到了上午又没有了。请问需要去医院看看么?还是说可以多休息,在家观察几天。

参考答案

♥ 你好,怀孕早期如果出现褐色的分泌物,要考虑是少量出血,高度警惕先兆流产的可能,根据您上传的两张检查报告单没有异常发现,您可以先休息再观察,如果出血越来越多,及时去医院就诊,保胎治疗,保胎休息非常重要,有时比吃药来的还要重要。

还有2种参考

♥ 根据你描述的情况,你现在怀孕13周出现了阴道流血的情况,这种情况要尽快的去医院让专业的产科大夫进行检查,考虑到是否有先兆流产的可能,检查以后根据情况,然后进行保胎治疗,一定要去医院进行检查,免得在家耽误了治疗时间。

♥ 目前怀孕13周,根据您上传的b超,胎儿发育正常目前有少许褐色的分泌物,这种情况应该考虑先兆流产导致的这种情况建议适当的卧床休息,避免劳累,尽量的放松心情,当然也可以考虑保胎治疗。如果孕酮值正常,可以服用中药保胎

孕13周,早上流褐色分泌物,上午没有了》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