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嘴旁边起了白点点,挤了就变红了

来源: 快速问医生网

用户:男性21岁

咨询描述:嘴旁边起了白点点,挤了就变红了,睡起来就起,反反复复的起

参考回复:

♥♥♥ 你好,这种情况挤了之后出现变红,有可能是由于一些毛囊炎症导致的,建议可以尝试涂抹一些药膏,比如可以涂抹一些红霉素软膏或者夫西地酸乳膏等等,如果出现了一些白色的点点,也有可能炎症或者是由于一些皮脂腺分泌旺盛导致。建议平时要注意饮食上的清淡,平时注意局部的清洁,可以用一些氨基酸洗面奶进行清洗,或者可以经常性的用一些硫磺皂进行清洗。

用户追问

这个能挤吗

♥♥♥ 嘴唇旁出现这种起白点的话,而且是出现皮肤变红应该是出现了唇炎的情况,建议可以通过涂抹药物治疗,比如说可以使用红霉素软膏或者是使用金霉素眼膏治疗,防止出现其他影响,最近多注意观察还有没有产生明显的一些病变,加强蛋白质营养吸收补充就可以了。

♥♥♥ 从你的皮肤情况来看的话,这个明显是出现过敏性的症状,而且出现这种白点应该是油脂分泌过多所引起的这种过敏,建议可以使用甲硝唑凝胶或者是使用夫西地酸乳膏来进行治疗,防止出现其他的一些症状,最近多注意观察就可以了。以上是对“嘴旁边起了白点点,挤了就变红了”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 首先你这种情况的话,确实是出现有点儿皮肤性的过敏反应造成的,这个使用药物涂抹期间的话,一定要注意不要吃刺激性的食物,尤其是不能吃辣椒,而且也不能熬夜,这个你可以先使用红霉素软膏或者是用金霉素眼膏来缓解这种情况,最近还是要多注意观察周围皮肤还有没有出现此类症状。

嘴旁边起了白点点,挤了就变红了》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