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左眼下方红肿,眨眼时酸痛

来源: 快速问医生网

用户:女性23岁

咨询描述:昨晚熬夜至一点半,第二天早起双眼水肿,左眼下方红肿,眨眼时酸痛,按压也痛

参考回复:

♥♥♥ 你好,你左眼的下眼皮红肿,疼痛可能是要长麦粒肿,建议你规律作息,不要熬夜,不要太疲劳,不能长时间的玩手机,用干净的湿热毛巾做热敷一天,清淡饮食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口服头孢氨苄片,滴左氧氟沙星眼药水,涂红霉素眼药膏。

♥♥♥ 根据您的描述和照片显示,有可能是睑板腺炎症感染引起的麦粒肿,建议您可以用左氧氟沙星滴眼液和典必殊眼膏对症治疗,平时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少用眼睛注意休息,不要过度熬夜,一般一周到两周的时间就会逐渐好转,不用特别的担心,如果严重感染严重,可以全身口服抗生素

♥♥♥ 眼皮硬结疙瘩并且红肿热痛可能是麦粒肿细菌感染引起,一般选择抗生素滴眼液红霉素眼膏治疗。化脓了切开排脓才行。不能排除蚊虫叮咬导致,过敏导致。需要眼科检查明确诊断遵从医嘱治疗,根据病情决定选择适宜方法治疗。不吃辛辣刺激食物。以上是对“左眼下方红肿,眨眼时酸痛”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左眼下方红肿,眨眼时酸痛》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