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像是寻麻疹,红肿,发热

来源: 快速问医生网

用户:女性23岁

咨询描述:室外场地打球后长在靠近脚踝的红包,又痒又发热,擦青草药膏没什么作用

参考回复:

♥♥♥ 这个情况考虑是皮肤过敏引起的荨麻疹。包装上标有:国药准字,才是治疗的正规用药。这个膏子它应该是没有标国药准字的,最好别用。治疗可以口服氯雷他定,外涂炉甘石洗剂。治疗期间尽量不要吃河鲜、海鲜、辣椒等。

♥♥♥ 照片上所显示的情况很显然可能跟汗疹形成有直接关系,可能在相关经常受到外界环境刺激或者出汗刺激而导致的,有效缓解的方法,就是对局部进行相关保护,避免强光辐射,而且局部可以涂抹一些夫西地酸乳膏有效改善。

♥♥♥ 从你发的三张图片和你描述的这些症状来看,我认为你身上又痒又发热的这些皮疹,有可能就是一些虫咬性皮炎的症状,像这种情况需要涂抹一些含有激素的软膏,比如丁酸氢化可的松乳膏或者康酸莫米松乳膏,应该有比较好的效果的以上是对“像是寻麻疹,红肿,发热”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像是寻麻疹,红肿,发热》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