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脚趾缝痒,微痛,有糜烂

来源: 快速问医生网

用户:男性41岁

咨询描述:有次下雨鞋湿透,脚步潮湿,就一直这样,用了达克宁一周,没改善,抹什么药会改善?

参考回复:

♥♥♥ 指导意见:脚趾皮肤出现糜烂现象,一般是由于脚癣引起的,是一种常见的传染性皮肤病,与真菌感染有关系,主要表现为皮肤瘙痒,脱皮现象。要注意保持局部清洁卫生,避免搔抓,防止传染,可以使用抗真菌药物治疗,如酮康唑软膏涂抹,坚持使用半个月。

用户追问

用达克宁可以吗?酮康唑软膏有激素吗?

参考回复

酮康唑乳软膏没有激素成分,也可以使用达克宁软膏涂抹

♥♥♥ 几张照片能够看到目前所出现脚趾缝痒微疼有糜烂的现象,属于脚癣所导致的相关改变,脚癣即为真菌感染以后所导致局部的症状,有效缓解的方法就是改善写字的通透性,每天睡前用热水泡脚半个小时以上,促进局部的血液循环,并且均匀地喷复敷联苯苄唑喷雾剂,

♥♥♥ 脚趾头出现这种情况的话建议可以到医院做一个详细检查,这个有可能是出现了由真菌感染造成的,这种情况建议可以使用一段时间的莫匹罗星软膏或者是使用酮康唑乳膏来进行治疗,防止出现更严重情况,最近还是要配合医生医嘱治疗,防止出现病变产生影响。以上是对“脚趾缝痒,微痛,有糜烂”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脚趾缝痒,微痛,有糜烂》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