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这个方子治疗什么病的对肝肾有损伤吗

来源: 快速问医生网

用户:男性30岁

咨询描述:醋乳香5克醋没药5克蒲公英10克淫羊藿6.5克炒鸡内金粉3克皂角刺10克银柴胡5克制何首乌10克茵陈15克枸杞子10克

参考回复:

♥♥♥ 病情分析:上述药物的组成上来看具有清热解毒、消肿止痛、消痈排脓、疏肝解郁、补益肝肾的作用,对于肝肾应该是没有损伤的,而且还有较好的调节作用。不过这个药物组成性味相对偏于寒凉,所以对于热性的疾病治疗效果可能相对较好一些,而对于寒性的疾病则不太合适。指导意见:

♥♥♥ 这个中药主要是清虚热利湿以及清热消食的作用的。一般是还好的,没有明显的肝肾功能副作用的,需要注意没有药物禁忌的。中医治疗只要是结合具体的症状以及舌苔脉象考虑的。注意有无慢性疾病的病史及其他不适的症状的。

♥♥♥ 你好,整个方子里面没有毒性的药物,散结消食,活血化瘀止痛,滋阴补肾的,清湿热的,对肝肾功有损伤,是有可能你吃中药或者是药物时间过长导致的。还有就是看你本身有没有肝炎之类的问题。如果已经有轻微的肝肾损伤,那就必须要停药了。进行进一步的治疗。以上是对“这个方子治疗什么病的对肝肾有损伤吗”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 肝肾功能受损是由于多种原因引起的,比如经常服用某种药物长期喝酒感染病毒,这些中药,一般对您的肝肾造成损伤是比较轻的,但是长期服用会引起性欲旺盛,身体透支经常出虚汗,也会引起胃肠胀气,食欲下降,大便次数增多。

这个方子治疗什么病的对肝肾有损伤吗》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