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不知道是不是水痘麻烦各位医生看下

来源: 快速问医生网

用户:男性20岁

咨询描述:小时候没起过水痘.早上起来发下身上多处长这个呀的小水泡早上体温正常一直从中午到现在腋下温度38度多有轻微干咳咽部不舒服有些头疼乏力耳朵后面淋巴结肿大有压痛感,前七天做浅表性淋巴结彩超正常,血常规半个月前有炎症感染

参考回复:

♥♥♥ 这个应该是出现炎症情况造成的,这个不是出现了,水痘如果是出现水痘的话,会身体出现全身症状造成影响比较大,这个可能是出现病毒性感染,所以说现在要看一下具体情况可以使用一段时间的阿莫西林或者是使用罗红霉素片来达到治疗效果。

用户追问

我刚才就吃了两粒头孢身上出汗温度降了对了最近喝中药那个中医说发烧正常身上起小水泡也正常他说除湿毒

参考回复

那就不知道了,反正你这个不是出现了水痘

用户追问

刚才量体温降到37度了吃完头孢头也不疼了

参考回复

又没事,那就没事

♥♥♥ 根据您目前所出现的症状并没有考虑发现有几度的症状,而是想考虑出现有疱疹的症状,当身体上出现这种变化的时候,需要你及时使用抗病毒药物来进行一个缓解,如果不能够及时进行有效的恢复和改善的话,有可能会导致出现症状加重的。

用户追问

我刚才喝了两粒头孢身上出汗温度降了点

♥♥♥ 像你这种情况的话,如果是出现症状不是出现了水痘,应该是出现有炎症情况或出现病毒性感染引起的症状,建议可以口服一段时间的阿莫西林克拉维酸钾,或者是使用罗红霉素治疗,防止出现更加严重的情况,近期都注意结合实际情况来看,有没有出现其他的一些敏感反应。 以上是对“不知道是不是水痘麻烦各位医生看下”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用户追问

刚才吃了两粒头孢体温降到37度然后出汗了

参考回复

那就注意观察吧

不知道是不是水痘麻烦各位医生看下》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