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nkt淋巴瘤适合做自体移植吗

来源: 快速问医生网

用户:男性31岁

咨询描述:医生,你们好,我患了nkt淋巴瘤一年了,刚开始做了3次化疗,petct5分。后面又做了3次化疗,31次放疗,petct5。病情还进展了,医生换了方案。做了3次化疗。petct2分,医生建议做自体移植。不知道自体移植什么意思。做了之后能不能痊愈。谢谢医生。

参考回复:

♥♥♥ 这个需要通过前期化疗控制病情以后才可以自体造血干细胞移植治疗的,这个本身就是属于一种恶性肿瘤,而且他预后还是比较差的,对于患者来说这个需要根据个人的实际情况来选择治疗的方案,不是每一位患者都可以做自体移植的

用户追问

医生。我的主治医生给我二个建议。一个是继续打化疗药巩固。二是做自体干细胞移植。医生说要准备20万。也没有那么多钱。

参考回复

自体移植这个费用是相当高的,所以一般都是选择化疗治疗。

用户追问

医生,中药能不能控制复发和转移。没钱。也只能吃中药。

参考回复

只能够控制病情。

nkt淋巴瘤适合做自体移植吗》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