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孩子皮肤出现小疙瘩,痒,抓完之后变成大片的疙瘩

来源: 快速问医生网

用户:女性32岁

咨询描述:从昨晚上到现在,孩子身上脸上会出小小的疙瘩,然后用手一抓瞬间就变成大片的大块疙瘩,然后不用手抓过一两个小时又下去了,请问医生这是什么过敏了吗还是怎么回事?

参考回复:

♥♥♥ 孩子出现这种皮肤有这种瘙痒而且是出现小疙瘩,建议可以通过药物涂抹药物治疗,应该是出现皮肤性的炎症刺激所引起的一些不良反应症状,建议可以通过药物的方式治疗,比如说可以使用地奈德乳膏,配合口服一段时间的阿莫西林治疗,注意观察皮肤情况.

用户追问

是不是触碰到什么东西过敏了?不是荨麻疹之类的吧?

参考回复

看情况,不是荨麻疹,但是肯定过敏了

用户追问

前天晚上洁厕灵弄在脸上,然后就起了一小片过了一会没了,昨天晚上又有了,今天也是同样,是洁厕灵弄得过敏么?

参考回复

很有可能就是出现洁厕灵过敏

用户追问

谢谢您,非常感谢

参考回复

不客气的。

♥♥♥ 病情分析:这个考虑是属于荨麻疹而出现的小疙瘩,并且还会出现有瘙痒的症状,也有可能会出现有肿胀的同时还会继续扩散,通常荨麻疹是可以用一些抗组胺药物,比如氯雷他定或者扑尔敏,这个疾病容易反复发作,平常还要多点运动锻炼,还要增强抵抗力,防止复发,也可以用玉屏风散,具体用药谨遵医嘱。指导意见:

用户追问

白天好好的什么也没有,就突然间起来,然后一抓就一片,不一会儿又全部下去了,没了

♥♥♥ 从孩子的皮肤情况来看的话,应该是出现了有这种轻度过敏的反映情况,这个最好是配合使用氯雷他定混悬液,或者是使用西替利嗪口服溶液来进行治疗,观察一下具体情况,还有没有产生其他的一些敏感反应症状,对身体来说造成影响确实比较大。 以上是对“孩子皮肤出现小疙瘩,痒,抓完之后变成大片的疙瘩”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用户追问

前天晚上洁厕灵弄在脸上,然后就起了一小片过了一会没了,昨天晚上有有了,今天也是同样,是洁厕灵弄得过敏么?

参考回复

情况就是那个情况,具体到底是什么过敏你需要到医院检查

孩子皮肤出现小疙瘩,痒,抓完之后变成大片的疙瘩》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