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下眼皮跳动,最近跳的厉害

来源: 快速问医生网

用户:女性29岁

咨询描述:右下眼皮跳了一个多月了,刚开始是偶尔跳。最近跳的频繁,今天感觉一直在跳,需要吃药吗?还是到医院做个检查

参考回复:

♥♥♥ 右下眼皮跳了一个多月了,这种情况可以去医院的眼科看一下。出现这样的情况也可能是有眼睑痉挛,这主要是一个不明原因的面神经支配区的肌肉痉挛,发生的原因有可能是精神压力大,精神过于紧张,或者是没有休息好,睡眠不足导致的。可以去医院检查一下,看看必要的时候可以治疗,也可以采用中医针灸治疗。

用户追问

可以服用甲钴胺吗

参考回复

可以用一点

♥♥♥ 下眼皮跳动跳的厉害,可能是支配眼睛周围肌肉的神经出现异常,就会导致相应眼外肌痉挛抽动,如果是眼睛疲劳导致局部可以滴用缓解视疲劳的滴眼液,如什施图伦滴眼液,如果是眼睛干涩可以使用玻璃酸钠滴眼液,当眼睛出现严重时使用左氧氟沙星滴眼液,普拉洛芬滴眼液。

♥♥♥ 这种情况有可能是眼部的疲劳的原因导致的,比如长时间看手机,看电脑经常的熬夜都会出现眼睛疲劳的这种现象,就会导致出现眼睛跳动。情况一般是不需要治疗的,适当的休息就能够痊愈的,如果方便的话可以滴一些眼药水来进行缓解不适的症状以上是对“下眼皮跳动,最近跳的厉害”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下眼皮跳动,最近跳的厉害》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