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龟头上有红红点点的斑点

来源: 快速问医生网

用户:男性26岁

咨询描述:有点痒,感觉还有点肿的感觉,有点微微疼,是怎么回事啊?用什么药能治疗一下吗?

参考回复:

♥♥♥ 龟头上有红点点的斑点,而且有时候有些痒,目前考虑可能患有龟头炎所导致的相关改变,引起的原因可能跟平时包皮垢的刺激有直接的关系,所以目前有效缓解的方法就是每天睡前养成及时有效清洗会阴部生殖器,包括冠状沟处的习惯,而且目前可以涂抹一些红霉素药膏,抗感染治疗。

♥♥♥ 龟头上出现了红色的斑点,大多数是由细菌感染导致的龟头炎症,出现这种情况,也有可能和不洁的性生活,或者没有注意清洗龟头,被包皮包裹污垢聚集,导致的炎症性疾病,有一些关系的,可以涂抹抗感染的药膏,配合口服抗生素口服缓解症状,涂抹前可以用碘伏消毒,平时也要注意局部卫生,内裤要勤洗勤换。

用户追问

用什么药膏呢?

龟头上有红红点点的斑点》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