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在***看到广东有打进口13价肺炎疫苗返现300的活动,有人知道吗?是真的吗?

来源: 宝宝树

参考回复:

昨天带娃去打了,坐标番禺石楼接种中心,登记疫苗本后扫码领取

《在***看到广东有打进口13价肺炎疫苗返现300的活动,有人知道吗?是真的吗?》其它回复

♥ 你好,这个你还是要谨慎一点吧,我们这边没有这样的活动,不过你也可以打电话问问啊。

♥ 没有看到过,如果你担心的可以选择问一下医院里面比较好点,包括关注公众号。

♥ 我们这边没有看到过这种情况,给宝宝打疫苗的话,最好去正规的社区医院接种,以免发生异常。

♥ 广西的社区医院就有这个活动,是真的。广东应该也有才对呀!

♥ 琶洲社区医院也有看到哦,我看到有人扫码领取的。

在***看到广东有打进口13价肺炎疫苗返现300的活动,有人知道吗?是真的吗?》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