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正常人白细胞是多少?

来源: 宝妈快问

参考回复:

♥ 血常规化验单注有白细胞的参考范围,一般每升中含有的白细胞为4000到10000,但参考范围会因不同的检查方法或单位而有所差别,同一个人的白细胞数值也会有变化,但只要在参考值范围内波动,就属于正常。儿童白细胞的正常范围与成人的不同,应参照具体的检查参考值进行判断。一般而言,白细胞升高多见于细菌感染,病毒感染者白细胞不高,甚至减少。

《正常人白细胞是多少??》其它回复

♥ 身体内的白细胞含量谁和谁的都是不一样的。白细胞含量只能有一个参考值。正常人白细胞值是1000到1500之间,超出或低于都是属于不正常的,都会出现原始和幼稚细胞。骨髓有核红细胞占全部有核细胞50%以下,原始细胞≥30%,可诊断为急性白血病;如骨髓有核红细胞≥50%,原始细胞占非红系细胞的比例≥30%,可诊断为急性红白血病。

♥ 人的白细胞正常值需要根据年龄进行判断,成年人白细胞正常值是(4~10)×10⁹/L,新生儿白细胞正常值是(15~20)×10⁹/L。

正常人白细胞是多少?》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