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肾结石喝可乐有作用吗?

来源: 宝妈快问

参考回复:

♥ 喝可乐并没有预防和治疗肾结石的作用,相反在我国泌尿外科疾病诊断治疗指南中,在尿路结石的预防和随访的章节中明确的指出,肾结石的患者应避免过多饮用可乐。患者也应该避免的饮料还有咖啡、红茶、葡萄汁、苹果汁等等草酸含量较高的液体,推荐患者多喝橙汁、酸果蔓汁、柠檬水等富含聚氨酸的饮料。

《肾结石喝可乐有作用吗??》其它回复

♥ 肾结石喝可乐是没有用的。可乐治疗肾结石的方法也没有科学依据,而且任何食物都无法达到治疗疾病的效果。由于可乐中含有糖、碳酸盐、二氧化碳等物质,而且含有咖啡因等,这些不良物质甚至会影响结石的正常恢复,导致结石越来越严重。所以,在治疗结石的时候,不能盲目地喝可乐等碳酸饮料,最好是喝一些白开水,多喝水、排尿,这样可以帮助结石排出。

♥ 可乐是属于一种碳酸饮料,对肾结石的治疗是没有明显作用,针对肾结石的病人还是建议及时的到正规医院接受详细的检查,来了解肾结石的具体情况,然后进行针对性的治疗,才可能取得比较好的疗效

肾结石喝可乐有作用吗?》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